泡富不富

央视顶级文案

   1.我们凝望着最初的凝望,感到另一颗心跨越时 空,望见生命的力量之和,六千年,仿佛刹那间, 村落成了国,符号成了诗,呼唤成了歌。

  

  2.在这些无数的疤痕中,见到了一个又一个历史的 细节,在这些星辰般的碎片里,看到了人类在苦难 中前行的脚步,我们哭着降临世界,却可以笑着走 向永恒。

  

  3.正是从战国时代开始,在与一个又一个,内外对 手的对峙和融合中,在经历一次又一次蜕变之后, 中华文明强大的包容力逐渐被唤醒,因为对手,我 们审视自己,因为对手,我们了解自己,因为对 手,我们变成更强大的自己,你好,我的对手。

  

  4.他已经数千年不曾盛酒,但依然盛满时光之酒的 狂野,迷醉了此刻,中国,三千年前,被镌刻于方 寸之间,深埋于地下,三千年后,和着泥土连接的 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都被他命名叫做中国。

  

  5.穿行在骨笛孔洞之间的,是九千年前人类的呼 吸,那是文明的先声,那时风动,此时心动。

  

  6.流水,飞鸟,旅途,唐人用汉字演算着未知,计 算着千年万里,计算着一年一月,却计算不出人心 的距离。

  

  7.世事如苍狗,生命终凋零,但在无常中,去追求 永恒与绚烂的生命伸张,却保存在我们的文化记忆 里,极目不见故土,抬头却是同一片星空。

  

  8.地层如同一座沙漏,计算着朝代的次序,湮没“无 足轻重”的数据,当一切归于尘土,谁能证明普通人 曾经爱过。

  

  9.消逝的生命,虽暂时时如烟云般飘散,但在各类 神物的庇佑下,阴阳调和,魂气聚合成形,永恒的 生命,在另一个世界逐渐复苏。

  

  10.衰败只是繁华的另一面,衰败只是为了再次繁华 积蓄力量,衰败和繁华在一起,才能组成完整的生命。

评论(1)

热度(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